美味蟹堡

afd:多吃几碗 含全部文+彩🥚

哇我真的要疯了吧!!!
我喜欢的一个广播剧太太 应该是聚聚!!超厉害超厉害的那种
我通过看他微博发现我们在一个学校!!!
去过很多一样的地方!!
天天在一个教学楼里上课!!!!
我的天啊!!

我先发现我们在一个国家
然后发现在一个城市
然后竟然在一个学校一个校区
最后!!
竟然读一个专业!!!只不过我读大一聚聚已经是博士生了!!!

还在king George square 拍过一模一样游客照
还在黄金海岸拍过一模一样的日出!!!!!!

啊啊啊啊!!!!
然后
我给聚聚狂发私信!!
然后
聚聚正在回复我
啊啊啊啊啊啊!!我去哭一会了😭

评论(12)

热度(16)